原计划于3月18日至27日举办的第12200301期海船三等及以上船舶船长和高级船员适任考试延期,并暂停海南辖区船员培训计划的备案。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海南船员考试延期 培训备案暂停

2020-02-18 12:48

  【海南船员考试延期 培训备案暂停】2月18日,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记者从海南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3月18日至27日举办的第12200301期海船三等及以上船舶船长和高级船员适任考试延期,并暂停海南辖区船员培训计划的备案。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记者傅巍)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傅巍]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