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出台《海南消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服务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六项措施》,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问题,服务企业发展。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出台六项措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8 12:48

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出台六项措施服务企业复工复产】2月17日,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出台《海南消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服务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六项措施》,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消防安全问题,服务企业发展。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服务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六项措施》。(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据悉,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各类企业逐步有序复工复产。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研究制定分行业、分顺序的消防安全技术服务计划。各级消防救援队伍根据要求,采取现场检查或远程指导的方式,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消防安全检查技术服务。同时针对企业需要,指定至少一名消防监督员,跟踪了解企业消防安全需求,提供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修订、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消防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技术指导服务。此外,结合当前防疫实际,通过钉钉、微信等方式进行网上授课,或采取录制培训视频、制作培训课件等为企业提供预约性复工复产前消防安全培训服务。

据了解,防疫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申办公众聚集场所投入使用、营业消防安全检查,经企业申请并承诺场所无重大安全隐患的前提下,现场核查时限由原来的一个月延长为两个月,如有特殊情况,可依申请视情再次延长核查时限15日。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吴安宜 梅思程]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