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张流波表示,日常穿的外套回家后直接挂在门口,把外出穿的衣服和在家穿的衣服分开就行,没有必要每天回去都要对自己的外套进行消毒处理。南方的朋友要特别注意,因为南方不像北方,回家不一定是换外套,这个时候最好把外套跟在家里面穿的衣服要分开。如果你感到外套可能被污染,比如说你到医院去了,比如说你去探视病人了,比如说你接触了一些可疑的人,那么这种情况下是需要对外套进行一个消毒处理。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外套应该怎么消毒?

2020-02-18 17:22

【外套应该怎么消毒?】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张流波表示,日常穿的外套回家后直接挂在门口,把外出穿的衣服和在家穿的衣服分开就行,没有必要每天回去都要对自己的外套进行消毒处理。南方的朋友要特别注意,因为南方不像北方,回家不一定是换外套,这个时候最好把外套跟在家里面穿的衣服要分开。如果你感到外套可能被污染,比如说你到医院去了,比如说你去探视病人了,比如说你接触了一些可疑的人,那么这种情况下是需要对外套进行一个消毒处理。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