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钟南山院士在广东省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武汉依然是关键,八成病人在武汉,九成死亡在武汉,武汉现在看来还并没有停止人传人。现在需要密切解决两个问题,一是正常人和病人分开,二是新冠肺炎病人和流感病人分开。如果老是混在一起,武汉用了很大人力财力,这个问题仍然不能解决。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钟南山回应当前武汉疫情控制关键

2020-02-18 17:22

【钟南山回应当前武汉疫情控制关键】18日,钟南山院士在广东省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武汉依然是关键,八成病人在武汉,九成死亡在武汉,武汉现在看来还并没有停止人传人。现在需要密切解决两个问题,一是正常人和病人分开,二是新冠肺炎病人和流感病人分开。如果老是混在一起,武汉用了很大人力财力,这个问题仍然不能解决。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