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来,海南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保持低位,出院病例明显增加。但由于受近期复工等人员流动增加等因素影响,若防控措施不到位,未来还有可能出现疫情波动。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海南发布风险提示:若防控措施不到位,未来还有可能出现疫情波动(2月19日)

2020-02-19 13:06

  【海南发布风险提示:若防控措施不到位,未来还有可能出现疫情波动(2月19日)】近日来,海南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保持低位,出院病例明显增加。但由于受近期复工等人员流动增加等因素影响,若防控措施不到位,未来还有可能出现疫情波动。防控建议如下:

  1.各级防控部门要强化复工后的疫情监测和相关防控措施。特别是海口、三亚等重点地区要加大防控力度。

  2.尽量错锋上班,灵活排班,禁止聚会和聚餐,实行分餐制,清理工作和生活环境,降低居住密度,加强通风。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李佳佳]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