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海口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举行,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新闻发言人邱阿宇就机关单位的上班人群,如何做好防护提出了指导建议。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海口机关单位复工人群 请做好这些防疫措施

2020-02-19 16:29

  【@海口机关单位复工人群 请做好这些防疫措施2月19日,海口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海口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新闻发言人邱阿宇就机关单位的上班人群,如何做好防护提出了指导建议。

  上班人群应注意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在上下班途中要正确佩戴好一次性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必须乘坐时应尽量避免触摸车上物品。

  二是进入办公场所时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办公场所通风,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保持勤洗手、多饮水、接触外来人员或多人办公时要佩戴口罩。

  三是要尽量少开会,避免参加人员密集的活动,必须参加时要做好通风,保持清洁干燥,公用设施要严格消毒;

  四是进餐不要集中,宜采用分餐进食或打包回来单独进食。

  五是工间宜适当适度运动,保证身体状态良好,避免过度过量运动造成免疫力下降。

  六是公务外出时应佩戴口罩,避开密集人群,避免在公共场所长时间停留,接触公共物品时要勤洗手或及时做好消毒。(记者吴安宜)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吴安宜]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