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公室31日下午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表示,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欣慰!4万多名援鄂医务人员无一人感染

2020-03-31 16:49

  【欣慰!4万多名援鄂医务人员无一人感染】国务院新闻办公室31日下午在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表示,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通过严格落实院内感染防控措施,4万多名援鄂医务人员无一人感染,这是最令人欣慰的。

[来源: 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胡喆 李思远]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