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菲律宾前参议员、前总统费迪南德·马科斯之子小费迪南德·马科斯(Ferdinand “Bongbong” Marcos Jr. )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马科斯的发言人维克多·罗德里格斯(Victor Rodriguez)证实了此消息。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菲律宾前参议员小费迪南德·马科斯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2020-03-31 20:32

菲律宾前参议员小费迪南德·马科斯确诊感染新冠肺炎】3月31日,菲律宾前参议员、前总统费迪南德·马科斯之子小费迪南德·马科斯(Ferdinand “Bongbong” Marcos Jr. )确诊感染新冠肺炎,马科斯的发言人维克多·罗德里格斯(Victor Rodriguez)证实了此消息。

罗德里格斯说,马科斯曾去西班牙旅游,在返回菲律宾后一直在家中进行严格的自我隔离。3月22日,马科斯在出现呼吸困难等症状后前往医院就诊,并接受了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罗德里格斯表示,目前马科斯身体状况正在改善。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陶家乐]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