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纽约市已经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高达38087人,但是纽约市新冠疫情最糟糕的情况还没有来。德布拉西奥承认,纽约市在早期未能得到充分检测,因此虽然确诊患者已经超过3万8千人,但由于社区传播早已开始,再加上轻症患者依然达不到检测标准,因此纽约市新冠肺炎感染实际人数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字。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纽约市长:新冠肺炎实际感染数远高于确诊数字

2020-03-31 21:43

纽约市长:新冠肺炎实际感染数远高于确诊数字】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纽约市已经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高达38087人,但是纽约市新冠疫情最糟糕的情况还没有来。德布拉西奥承认,纽约市在早期未能得到充分检测,因此虽然确诊患者已经超过3万8千人,但由于社区传播早已开始,再加上轻症患者依然达不到检测标准,因此纽约市新冠肺炎感染实际人数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字。

他表示,未来一两周的情况可能会继续恶化,并且一直持续到五月。德布拉西奥表示,目前纽约市内共有20000张床位,市政府可能会将所有现有床位全部改造成加护病房,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大爆发。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徐德智]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