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卿蓬佩奥3月31日表示,一位国务院官员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目前国务院内累计48至60人确诊。这是美国国务院首个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蓬佩奥表示,全美也有3000多例死亡案例,直呼“这是一场悲剧”。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蓬佩奥:美国一国务院官员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2020-04-01 12:55

蓬佩奥:美国一国务院官员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美国国务卿蓬佩奥3月31日表示,一位国务院官员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目前国务院内累计48至60人确诊。这是美国国务院首个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蓬佩奥表示,全美也有3000多例死亡案例,直呼“这是一场悲剧”。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徐德智]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