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日前表示,无症状感染现象在传染病里比较常见,对此既要重视,但是又不能过度解读。有无症状携带者,肯定会有有症状感染者。一个社会中全是无症状感染者在人群中潜伏是不现实的。现在全国大多数地区有症状的病例基本上都没有,无症状感染者相应地就会很少或是没有。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张文宏说无症状感染者没那么可怕,但不能忽略

2020-04-01 22:02

【张文宏说无症状感染者没那么可怕,但不能忽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日前表示,无症状感染现象在传染病里比较常见,对此既要重视,但是又不能过度解读。有无症状携带者,肯定会有有症状感染者。一个社会中全是无症状感染者在人群中潜伏是不现实的。现在全国大多数地区有症状的病例基本上都没有,无症状感染者相应地就会很少或是没有。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