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4月5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第76期新冠肺炎疫情报告。报告中称,中国经过两个月奋战,疫情已经由“遏制阶段”(containment phase)进入到“缓疫阶段”(mitigation stage),中国经验正在帮助其他国家的抗疫行动。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世卫组织称中国进入缓疫阶段

2020-04-06 07:30

【世卫组织称中国进入缓疫阶段】当地时间4月5日,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第76期新冠肺炎疫情报告。报告中称,中国经过两个月奋战,疫情已经由“遏制阶段”(containment phase)进入到“缓疫阶段”(mitigation stage),中国经验正在帮助其他国家的抗疫行动。

image.png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张朋辉]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