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4月5日报道,此前被解职的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克罗泽尔(Brett Crozier)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罗斯福号航母被解职舰长确诊新冠肺炎

2020-04-06 11:49

【罗斯福号航母被解职舰长确诊新冠肺炎】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4月5日报道,此前被解职的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克罗泽尔(Brett Crozier)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报道称,克罗泽尔在4月2日被解职之前就已经确诊。克罗泽尔在4月2日因为其关于“罗斯福”号航母上新冠肺炎确诊案例增多引发担忧的备忘录,遭到广泛传播,被批判为“极差的判断力”,因而遭到了解职。在克罗泽尔离开“罗斯福”号时,船员自愿聚集在甲板上向其送别。

[来源: 央视新闻微博] [作者:徐德智]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