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国防部官员向媒体证实,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号上午,停靠在关岛的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上已经有286名船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包括此前因为向国防部发出求援信,被美国高层批评“极差判断力”而遭到解职的前舰长克洛泽尔。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美国罗斯福号航母近300船员确诊

2020-04-09 10:51

美国#罗斯福号航母近300船员确诊#】据美国国防部官员向媒体证实,截至美国东部时间8号上午,停靠在关岛的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上已经有286名船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包括此前因为向国防部发出求援信,被美国高层批评“极差判断力”而遭到解职的前舰长克洛泽尔。(总台记者刘旭)

    [来源: 央视新闻微博] [作者:刘旭]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