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卫生总署署长萨洛蒙10日说,法国新冠死亡病例升至13197例,较前一日增加987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法国新冠死亡病例累计13197例

2020-04-11 14:32

【法国新冠死亡病例累计13197例】法国卫生总署署长萨洛蒙10日说,法国新冠死亡病例升至13197例,较前一日增加987例。

萨洛蒙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所有死亡病例中,医院死亡病例为8598例,过去24小时内新增554例;包括失能老人养老院在内的社会医疗机构死亡病例为4599例,过去24小时内新增433例。

他说,截至目前,有31267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7004人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重症患者较前一日减少62人。

法国公共卫生部门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医院确诊病例累计达90676例,过去24小时内增加4342例;在包括失能老人养老院在内的社会医疗机构中,确诊或疑似病例累计34193例,较前一日增加2778例。

法国巴斯德研究所流行病学专家、新冠疫情科学委员会成员阿诺·丰塔内10日表示,法国重症患者人数出现下降,证明“禁足令”是有效的。疫情依然严峻,民众应遵照规定继续待在家中。

法国自3月17日起实施“禁足令”,要求民众待在家中,最大限度减少出行并避免与外界接触。

[来源: 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陈晨]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