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现在仍然维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地区,要统筹复工复产需要和居民生活需求,及时逐步调整社区防控策略。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民政部回应快递等服务人员入门难:低风险地区应允许服务人员进社区

2020-04-11 16:10

#民政部回应快递等服务人员入门难#:#低风险地区应允许服务人员进社区#】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现在仍然维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地区,要统筹复工复产需要和居民生活需求,及时逐步调整社区防控策略。其他地区特别是低风险地区或者未发生病例的社区,要重点核验相关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健康码,在做好出入登记和体温监测工作后,允许相关人员和车辆进入社区。对于故意伪造健康码、躲避检查的人员,各地要制定相应的处罚措施,一旦发现依法从重惩处。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