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1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日16时(北京时间12日4时),美国死亡病例超过2万例,达到20071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死亡病例超过2万例

2020-04-12 07:14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国死亡病例超过2万例】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11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日16时(北京时间12日4时),美国死亡病例超过2万例,达到20071例。

数据显示,死亡病例最多的州是纽约州,达8627例,其中纽约市占6367例。此外,新泽西州死亡2183例,密歇根州死亡1276例。美国确诊病例已达519453例。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