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接受专访时表示,现在还不是摘口罩的时候。现在国内外情况悬殊,中国已步入疫情第二阶段,而其他一些主要国家还处在大暴发的第一阶段。这意味着人传人的几率非常高,戴口罩仍是很重要的自我防护手段,现在就提出不戴为时过早。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听话!钟南山称还不是摘口罩的时候

2020-04-12 09:44

【听话!钟南山称还不是摘口罩的时候】钟南山接受专访时表示,现在还不是摘口罩的时候。现在国内外情况悬殊,中国已步入疫情第二阶段,而其他一些主要国家还处在大暴发的第一阶段。这意味着人传人的几率非常高,戴口罩仍是很重要的自我防护手段,现在就提出不戴为时过早。不过,在疫情不严重的地区,人少的地方或空旷场所,倒不见得必须戴。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