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发布通知:截至目前,通过莫斯科-符拉迪沃斯托克-绥芬河路线输入黑龙江省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累计达194例,均为中国籍。总领馆提醒相关中国公民充分考虑疫情形势,特别是莫斯科—符拉迪沃斯托克—绥芬河路线存在的巨大感染风险,切勿尝试经由绥芬河等陆路口岸回国,切勿贸然来到滨海边疆区。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经绥芬河输入确诊病例达194例 中国驻俄领馆提醒勿贸然回国

2020-04-12 21:59

【经绥芬河输入确诊病例达194例 中国驻俄领馆提醒勿贸然回国】4月12日,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发布通知:截至目前,通过莫斯科-符拉迪沃斯托克-绥芬河路线输入黑龙江省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累计达194例,均为中国籍。总领馆提醒相关中国公民充分考虑疫情形势,特别是莫斯科—符拉迪沃斯托克—绥芬河路线存在的巨大感染风险,切勿尝试经由绥芬河等陆路口岸回国,切勿贸然来到滨海边疆区。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