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4月12日,根据美国纽约州政府4月12日统计数据,纽约市所辖五区新冠病毒感染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103208例,超过10万。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纽约市新冠病毒感染人数超过10万

2020-04-13 07:58

据央视,当地时间4月12日,根据美国纽约州政府4月12日统计数据,纽约市所辖五区新冠病毒感染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103208例,超过10万。此外,纽约市因新冠肺炎去世人数也达到了6717例。当天,纽约州新冠病毒感染确诊人数达到了188694例,死亡人数继续超过700人,累计死亡人数达到了9385人。

纽约州长科莫表示,全州新冠肺炎新增就医人数降至53例,截至目前,纽约州收治住院病历约18707人。科莫表示,希望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联动起来,推动复工复学。但科莫表示,目前仍在观察何时可以停止当前的纽约“暂停”令。

此前,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宣布,为了学生安全,纽约市公共学校在本学年(即到6月底)不再开学。德布拉西奥称,目前纽约市医疗器械供给有了改善,包括N95口罩等设施已经得到充足供应。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赵泽辉]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