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13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3日15时(北京时间13日13时),该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46例,累计确诊6359例;新增死亡2例,累计死亡61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澳大利亚累计确诊6359例

2020-04-13 22:54

  【澳大利亚累计确诊6359例】澳大利亚联邦卫生部13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3日15时(北京时间13日13时),该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46例,累计确诊6359例;新增死亡2例,累计死亡61例。

  澳联邦卫生部长格雷格·亨特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重申,虽然病例增幅下降,但现阶段讨论放松防疫措施还为时过早。他表示,如果未来某个阶段决定要放松防疫措施,需满足三个条件:各方面数据明确表明澳大利亚的病例增长得到控制;确保卫生部门具有快速响应、测试和追踪的能力;措施调整要循序渐进。

  亨特表示,现阶段仍需进一步巩固成果,未来可以放松防疫措施前,澳政府还会对污水状况进行评估,以检测是否有病毒的迹象。

  亨特当天还宣布,联邦政府将投入300万澳元(约合190万美元),通过技术培训和信息支持,帮助一线医护人员特别是临床医生“迅速提高其技能”,从而提升对新冠患者的诊疗能力。


[来源: 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