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发布通知称,截至目前,通过莫斯科-符拉迪沃斯托克-绥芬河路线输入黑龙江省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累计达322例,均为中国籍。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经绥芬河输入确诊病例累计达322例

2020-04-14 19:31

【经绥芬河输入确诊病例累计达322例】14日,中国驻符拉迪沃斯托克总领馆发布通知称,截至目前,通过莫斯科-符拉迪沃斯托克-绥芬河路线输入黑龙江省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累计达322例,均为中国籍。总领馆称,目前黑龙江输入型病例继续大幅攀升,但仍有少数华商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渠道散布谣言,鼓动在俄罗斯尤其是莫斯科的中国公民4月13日及以后来到滨海边疆区,通过波格拉尼奇内—绥芬河口岸回国。总领馆提醒相关中国公民切勿轻信谣言,切勿贸然来到滨海边疆区,尝试经由绥芬河等陆路口岸回国。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