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上午,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的98岁天文学泰斗韩天芑正式出院。3月12日,韩天芑夫妇虽可以出院,但因年岁已高生活难以自理,不能直接进入康复驿站隔离,经沟通于3月14日转入武汉协和医院西院继续接受康复治疗。韩天芑是我国著名的大地天文学和天文地球动力学家,也是我国天文大地测量学科的开创者之一。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住院2月后,98岁天文泰斗韩天芑出院回家

2020-04-15 21:01

【住院2月后,98岁天文泰斗韩天芑出院回家】4月15日上午,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的98岁天文学泰斗韩天芑正式出院。3月12日,韩天芑夫妇虽可以出院,但因年岁已高生活难以自理,不能直接进入康复驿站隔离,经沟通于3月14日转入武汉协和医院西院继续接受康复治疗。韩天芑是我国著名的大地天文学和天文地球动力学家,也是我国天文大地测量学科的开创者之一。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