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当地时间4月16日,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办事处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强调欧洲仍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风暴中心。世卫组织欧洲办事处称,这不是一场很快能获得胜利的战役,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加以应对,并及时调整策略,保证疫情不会进一步扩大。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世卫组织欧洲办事处:欧洲仍处在疫情风暴中心

2020-04-16 19:44

【世卫组织欧洲办事处:欧洲仍处在疫情风暴中心】丹麦当地时间4月16日,世界卫生组织欧洲办事处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强调欧洲仍处在新冠肺炎疫情风暴中心。世卫组织欧洲办事处称,这不是一场很快能获得胜利的战役,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加以应对,并及时调整策略,保证疫情不会进一步扩大。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郝晓丽]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