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达科他州州长15日通报,至少有640例病例与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在该州的一个猪肉加工厂有关,其中一名工人死亡。该工厂是美国最大的猪肉加工厂之一,共3700名员工。此外,美国佐治亚州的一个核电站建筑工地,已有42名工人确诊感染,另有57人正等待检测结果。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美国多州出现聚集性感染

2020-04-16 21:19

【美国多州出现聚集性感染】美国南达科他州州长15日通报,至少有640例病例与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在该州的一个猪肉加工厂有关,其中一名工人死亡。该工厂是美国最大的猪肉加工厂之一,共3700名员工。此外,美国佐治亚州的一个核电站建筑工地,已有42名工人确诊感染,另有57人正等待检测结果。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