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西班牙卫生部17日公布的数据,西班牙较前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52例,新增死亡病例585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88068例,其中19478人死亡,72963人痊愈。西班牙卫生部应急与预警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当天表示,因为西班牙不同自治区在数据统计标准上存在差异,政府已于17日发表公报要求各地统一核算标准进行申报,并将对已公布的数值进行修订,卫生部17日公布的经修订的累计死亡病例为19478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西班牙修订新冠肺炎已公布数值:累计死亡病例为19478例

2020-04-17 19:18

【西班牙修订新冠肺炎已公布数值:累计死亡病例为19478例】据西班牙卫生部17日公布的数据,西班牙较前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52例,新增死亡病例585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88068例,其中19478人死亡,72963人痊愈。西班牙卫生部应急与预警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当天表示,因为西班牙不同自治区在数据统计标准上存在差异,政府已于17日发表公报要求各地统一核算标准进行申报,并将对已公布的数值进行修订,卫生部17日公布的经修订的累计死亡病例为19478例。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姜波]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