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宣布,出于新冠疫情蔓延以及保护本土就业考虑,他将签署行政命令,暂停受理外国公民赴美移民。特朗普当天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这一决定,但未说明行政令签署时间,也未透露暂停起止期。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特朗普称因新冠疫情将暂停赴美移民

2020-04-21 13:50

【特朗普称因新冠疫情将暂停赴美移民】美国总统特朗普20日宣布,出于新冠疫情蔓延以及保护本土就业考虑,他将签署行政命令,暂停受理外国公民赴美移民。特朗普当天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这一决定,但未说明行政令签署时间,也未透露暂停起止期。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0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0日19时(北京时间21日7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78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近4.2万例,两项数据均为世界之最。

[来源: 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邓仙来 孙丁]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