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本东京都济生会中央医院表示,入住该医院附属幼儿院的8名婴幼儿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16日,该机构一名职员被确诊感染。“幼儿院”,在日本指让幼儿(或者孤儿)住院接受养育,并在出院时为其提供援助等的儿童福利设施。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东京一幼儿院8名婴幼儿感染新冠病毒

2020-04-22 14:15

【东京一幼儿院8名婴幼儿感染新冠病毒】今日,日本东京都济生会中央医院表示,入住该医院附属幼儿院的8名婴幼儿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16日,该机构一名职员被确诊感染。“幼儿院”,在日本指让幼儿(或者孤儿)住院接受养育,并在出院时为其提供援助等的儿童福利设施。

[来源: 央视新闻微博] [作者:何欣蕾]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