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发言人法德拉·沙伊卜21日表示,世界卫生组织目前正与两种“大流行”斗争,分别是新冠疫情大流行和“虚假信息大流行”,世卫称抗疫同时也在抗击虚假消息大流行。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世卫组织辟谣新冠病毒起源自实验室:已有证据表明病毒源自动物

2020-04-22 15:18

【世卫组织辟谣新冠病毒起源自实验室:已有证据表明病毒源自动物】世卫组织发言人法德拉·沙伊卜21日表示,世界卫生组织目前正与两种“大流行”斗争,分别是新冠疫情大流行和“虚假信息大流行”,世卫称抗疫同时也在抗击虚假消息大流行。针对近期在媒体和社交平台上流传的一些有关新冠病毒起源的谬论,她表示,所有已知证据都表明新冠病毒源自动物,而不是经实验室人工干预或制造而来的。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