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22日宣布,奥组委一名男性员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奥组委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员工30多岁,是在21日晚上检测呈阳性的。他此前一直在奥组委位于东京晴海的总部上班。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东京奥组委发现首例新冠病毒感染者

2020-04-22 19:23

【#东京奥组委发现首例新冠病毒感染者#】东京奥组委22日宣布,奥组委一名男性员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奥组委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员工30多岁,是在21日晚上检测呈阳性的。他此前一直在奥组委位于东京晴海的总部上班。

声明说这名员工正在居家休息,但没有透露他的病情和其他信息。

“奥组委将对这名员工经常到达的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并要求曾经与他有过密切接触的同事居家观察。”(记者王子江)


[来源: 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王子江]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