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施一介绍,气温升高时不利于病毒存活,但因病毒传播方式的不同,要对病毒进行区分。目前普遍认为新冠病毒通过飞沫和直接接触传播,受气温影响小,例如南半球天气炎热,但仍然有疫情发生。最终情况如何需要进一步观察。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中国科学院称新冠病毒受气温影响小

2020-04-23 16:18

【中国科学院称新冠病毒受气温影响小】新冠病毒是否会因气温升高被遏制?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施一介绍,气温升高时不利于病毒存活,但因病毒传播方式的不同,要对病毒进行区分。目前普遍认为新冠病毒通过飞沫和直接接触传播,受气温影响小,例如南半球天气炎热,但仍然有疫情发生。最终情况如何需要进一步观察。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