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以审查特朗普政府对新冠疫情的应对以及经济救助计划的执行情况,包括政府对检测隔离等问题的处理、设备和医疗用品的分发等。截至美东时间23日17时41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86万,死亡47892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美众议院审查特朗普政府疫情应对

2020-04-24 07:34

【美众议院审查特朗普政府疫情应对】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以审查特朗普政府对新冠疫情的应对以及经济救助计划的执行情况,包括政府对检测隔离等问题的处理、设备和医疗用品的分发等。截至美东时间23日17时41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86万,死亡47892例。

[来源: 央视新闻微博] [作者:王逢治]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