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3日,特朗普在白宫发布会上称:“有没有办法向肺部注射消毒剂?研究一下。”此言论引发美国舆论哗然。24日,生产家用消毒剂的公司发布声明警告用户不要使用消毒剂用于治疗;特朗普改口说他只是表达讽刺,“我不是医生”。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特朗普改口称注射消毒剂是讽刺

2020-04-25 14:56

【#特朗普改口称注射消毒剂是讽刺#】当地时间23日,特朗普在白宫发布会上称:“有没有办法向肺部注射消毒剂?研究一下。”此言论引发美国舆论哗然。24日,生产家用消毒剂的公司发布声明警告用户不要使用消毒剂用于治疗;特朗普改口说他只是表达讽刺,“我不是医生”。


[来源: 央视新闻微博] [作者:]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