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25日上午,停泊在日本长崎的意大利船籍邮轮“歌诗达大西洋”号又有57名船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至此,该邮轮全部623人已检测完毕,共报告新冠确诊病例148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歌诗达大西洋号共确诊新冠病例148例

2020-04-25 19:04

  【歌诗达大西洋号共确诊新冠病例148例】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25日上午,停泊在日本长崎的意大利船籍邮轮“歌诗达大西洋”号又有57名船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至此,该邮轮全部623人已检测完毕,共报告新冠确诊病例148例。

  另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5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日本新冠确诊病例24小时内增加391例,累计确诊12863例。日本24日新增死亡病例17例,累计死亡病例增至345例。

  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确诊病例中医院内感染比例接近10%,全国有统计的约60个医院共有约1100名医护人员和患者为院内感染或可能院内感染。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截至24日的统计,日本已有2536人治愈出院。此外“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的712例中死亡13例,645例治愈出院。


[来源: 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