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站“灰色地带”日前刊文,揭露了《华盛顿邮报》作者乔希·罗金,编造“新冠病毒从武汉一实验室流出”这一谎言的来龙去脉。文章说,罗金的根据来自一份两年前的美驻华使馆电报,电报主要内容却与其说法相悖。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美调查报道网站:新冠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报道系编造

2020-04-25 22:45

【美调查报道网站:新冠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报道系编造】美国网站“灰色地带”日前刊文,揭露了《华盛顿邮报》作者乔希·罗金,编造“新冠病毒从武汉一实验室流出”这一谎言的来龙去脉。文章说,罗金的根据来自一份两年前的美驻华使馆电报,电报主要内容却与其说法相悖。此前,罗金就曾屡屡炮制假新闻。

[来源: 央视新闻微博] [作者:]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