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上午,山东援鄂医疗队员张静静遗体在济南火化。按照疫情防控规定,经亲属商议,张静静后事处理一切从简,不举行告别仪式,不开追悼会。张静静在按规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即将返家休息时,突发心脏骤停,4月6日18时58分逝世。致敬!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山东援鄂护士张静静遗体火化

2020-04-27 22:54

转发送送她!#山东援鄂护士张静静遗体火化#】27日上午,山东援鄂医疗队员张静静遗体在济南火化。按照疫情防控规定,经亲属商议,张静静后事处理一切从简,不举行告别仪式,不开追悼会。张静静在按规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即将返家休息时,突发心脏骤停,4月6日18时58分逝世。致敬!(总台央视记者胡洋)

[来源: 央视新闻微博] [作者:胡洋]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