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疾病管理本部30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当地时间29日零时至30日零时,韩国新增4例确诊病例,全部为海外输入病例。这是自2月18日大邱市出现第31名确诊患者以来韩国本土首次实现感染病例零增长,也是自2月18日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最少的一天。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韩国72天以来首次本土病例零增长

2020-04-30 23:01

  【韩国72天以来首次本土病例零增长】新华社首尔4月30日电(记者陆睿)韩国疾病管理本部30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当地时间29日零时至30日零时,韩国新增4例确诊病例,全部为海外输入病例。这是自2月18日大邱市出现第31名确诊患者以来韩国本土首次实现感染病例零增长,也是自2月18日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最少的一天。

  截至30日零时,韩国累计确诊病例10765例,累计死亡247例,累计治愈9059例。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陆睿]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