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日,特朗普表示,希望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控制在10万人以内。特朗普称,10万人“仍是一个可怕的数字”。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数据,截至美东时间5月1日18时32分,#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6.4万#。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特朗普称希望美国死亡病例控制在10万以内

2020-05-02 13:28

#特朗普称希望美国死亡病例控制在10万#以内】当地时间1日,特朗普表示,希望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控制在10万人以内。特朗普称,10万人“仍是一个可怕的数字”。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数据,截至美东时间5月1日18时32分,#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6.4万#。(央视记者王逢治)


[来源: 央视新闻微博] [作者:王逢治]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