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黑龙江省发布的通知,自5月7日0时起,牡丹江市林口县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至低风险。此前,从6日起,哈尔滨市南岗区、绥芬河市的风险等级,也由中风险地区调整至低风险地区。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全国的中高风险区域全部“清零”。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周知!今起全国中高风险区域“清零”

2020-05-07 08:40

周知!今起全国中高风险区域“清零”】据黑龙江省发布的通知,自5月7日0时起,牡丹江市林口县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至低风险。此前,从6日起,哈尔滨市南岗区、绥芬河市的风险等级,也由中风险地区调整至低风险地区。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全国的中高风险区域全部“清零”。

调整风险等级后,相关地区将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