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卫生部应急与预警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在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班牙共有45924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占到了总感染人数的约20%。据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近日发布的报告称,西班牙是目前全球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比例最高的国家。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西班牙超4.5万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

2020-05-07 18:42

【西班牙超4.5万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西班牙卫生部应急与预警协调中心主任费尔南多·西蒙在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班牙共有45924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占到了总感染人数的约20%。据欧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近日发布的报告称,西班牙是目前全球医护人员感染新冠病毒比例最高的国家。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姜波]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