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5月7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特朗普的一名贴身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该工作人员隶属美国海军,为白宫精英部队的成员之一,需要和特朗普近距离接触。白宫随后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白宫确认:特朗普的一名贴身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

2020-05-07 23:51

白宫确认:特朗普的一名贴身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当地时间5月7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特朗普的一名贴身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该工作人员隶属美国海军,为白宫精英部队的成员之一,需要和特朗普近距离接触。白宫随后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一消息。

报道称,该工作人员在6日上午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并在当晚进行测试。为了确保安全,特朗普随即在白宫医务人员的协助下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测试。

目前,特朗普每周都会接受新冠病毒测试,测试结果通常会在15分钟后得出。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赵泽辉]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