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中日医院外科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段军表示,易凡医生已出院回家,胡卫锋医生还在康复治疗中。两位皮肤变黑是因为症状过重,使用了一种叫做多粘菌素B的药物,导致色素沉着、皮肤变黑,这会慢慢恢复。救治团队也和两位保持联系,“你若性命相托我必全力以赴”。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两位皮肤变黑医生可慢慢恢复

2020-05-09 17:02

【两位皮肤变黑医生可慢慢恢复】9日,中日医院外科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段军表示,易凡医生已出院回家,胡卫锋医生还在康复治疗中。两位皮肤变黑是因为症状过重,使用了一种叫做多粘菌素B的药物,导致色素沉着、皮肤变黑,这会慢慢恢复。救治团队也和两位保持联系,“你若性命相托我必全力以赴”。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