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统计,截至美东时间5月9日下午5时32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305544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78618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130万例

2020-05-10 07:15

【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130万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统计,截至美东时间5月9日下午5时32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305544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78618例。美国新增病例为24298例,新增死亡病例为1717例。纽约州州长科莫当天表示,纽约州医院已经报告了73名年轻新冠感染患者,他们没有出现典型的呼吸道疾病症状,但却有类似于川崎病和中毒性休克的症状,普遍有导致心脏问题的炎症。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郑琪] [编辑:赵泽辉]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