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卫生部12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印度较前一日新增确诊病例3604例,累计确诊病例达70756例,累计死亡病例2293例,累计治愈出院22455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印度新冠确诊病例突破7万例

2020-05-12 19:44

  【印度新冠确诊病例突破7万例】新华社新德里5月12日电(记者赵旭)印度卫生部12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印度较前一日新增确诊病例3604例,累计确诊病例达70756例,累计死亡病例2293例,累计治愈出院22455例。

  印度确诊病例从6万多到7万多仅用2天,显示疫情正在加速扩散。位于新德里的全印医学科学研究所主任古雷利亚上周曾表示,根据建模数据和确诊病例的增长方式,预计印度疫情高峰可能出现在6月至7月。这与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的预测稍有不同。

  世卫组织特使戴维·纳巴罗博士日前在接受印度媒体视频采访时表示,印度疫情将有望在7月底达到峰值,然后增长曲线趋于平缓。他还认为,印度解除全国封锁后将有更多确诊病例出现,不过总体上会保持稳定。

  据印度铁路部门消息,印度客运列车服务在暂停51天后,于12日部分恢复,首先恢复15对、30个车次的运营,主要为首都新德里与孟买、班加罗尔、金奈、加尔各答等各邦首府间的客运班次。


[来源: 新华社] [作者:赵旭]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