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俄罗斯媒体12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和其妻子纳夫卡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入院接受治疗。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俄总统新闻秘书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05-13 11:29

【俄总统新闻秘书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据俄罗斯媒体12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和其妻子纳夫卡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入院接受治疗。

佩斯科夫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证实自己“生病了,正在接受治疗”。

纳夫卡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她正在康复,没有发烧和咳嗽。佩斯科夫的情况稍微复杂一些,但在医生治疗下,“一切都很顺利”。

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12日消息,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0899例,累计确诊232243例。

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宣布,从12日起,俄罗斯抗击新冠疫情进入新阶段,将开始解除限制措施,但不会一下子全部解除,将采取新的措施保障公民安全和支持经济。

[来源: 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张骁]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