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武汉召开“全市加强核酸检测加快筛查无症状感染者”工作部署会,接下来一段时间,武汉将对全市市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进一步摸清无症状感染者底数,进而有效管控。为给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营造安全健康的环境,武汉决定在前期已完成300多万人次核酸检测工作的基础上,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加大无症状感染者排查、收治力度。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武汉部署加强核酸检测工作,全面筛查无症状感染者

2020-05-15 09:02

【武汉部署加强核酸检测工作,全面筛查无症状感染者】14日,武汉召开“全市加强核酸检测加快筛查无症状感染者”工作部署会,接下来一段时间,武汉将对全市市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进一步摸清无症状感染者底数,进而有效管控。为给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营造安全健康的环境,武汉决定在前期已完成300多万人次核酸检测工作的基础上,扩大核酸检测范围,加大无症状感染者排查、收治力度。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