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时报》7月1日报道称,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言人厄本证实,美军驻科威特贾贝尔空军基地近期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大约30名美军官兵核酸检测呈阳性。据报道,贾贝尔空军基地已采取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包括进入食堂前要洗手、戴口罩、固定每个人的就餐座位,取消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等。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美军驻科威特基地暴发新冠肺炎疫情 约30名官兵感染

2020-07-02 13:34

美军驻科威特基地暴发新冠肺炎疫情 约30名官兵感染】美国《空军时报》7月1日报道称,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言人厄本证实,美军驻科威特贾贝尔空军基地近期暴发新冠肺炎疫情,大约30名美军官兵核酸检测呈阳性。据报道,贾贝尔空军基地已采取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包括进入食堂前要洗手、戴口罩、固定每个人的就餐座位,取消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等。

△驻科威特贾贝尔空军基地的美军官兵在食堂就餐必须佩戴口罩(图片来源:《空军时报》)

截至7月1日,科威特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6940例,累计死亡358例。从6月30日开始,科威特将宵禁时间缩短至每日20时至次日5时,同时进入复工复产第二阶段,恢复商场营业,重新开放公园、银行、零售店等。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赵远方] [编辑:刘爽]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