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印度比哈尔邦,一位新郎明知可能已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下仍大办婚礼,引发聚集性感染。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印度男子出现新冠肺炎症状仍办婚礼:婚后两天死亡 上百宾客呈阳性

2020-07-03 14:52

印度男子出现新冠肺炎症状仍办婚礼:婚后两天死亡 上百宾客呈阳性】近日,在印度比哈尔邦,一位新郎明知可能已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下仍大办婚礼,引发聚集性感染。

image.png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这位新郎带着高烧咳嗽等新冠肺炎症状出席婚礼,期间没有佩戴口罩、也没有使用消毒液等防护措施。

随后在婚礼结束两天后,不幸去世,当天参加婚礼的宾客有超过100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刘爽]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