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首都机场发布公告,根据北京口岸入境管理联防联控前方指挥部要求,7月4日0时起所有旅客须展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的健康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航站楼。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方可离京:1.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2.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首都机场公布两项旅客离京条件

2020-07-03 19:58

【首都机场公布两项旅客离京条件】7月3日,首都机场发布公告,根据北京口岸入境管理联防联控前方指挥部要求,7月4日0时起所有旅客须展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的健康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航站楼。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方可离京:1.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2.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

[来源: 人民日报微博] [作者:]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