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伊朗总统办公室4日消息,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当天的抗击新冠疫情会议上表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伊朗采取了不同措施防控疫情,也取得了一定成效。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伊朗5日起执行“强制口罩令” 或有180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0-07-04 21:56

  【伊朗5日起执行“强制口罩令” 或有1800万人感染新冠病毒】据伊朗总统办公室4日消息,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当天的抗击新冠疫情会议上表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伊朗采取了不同措施防控疫情,也取得了一定成效。疫情期间,伊朗各医院共增加了1500张床位以及时治疗病患,医护人员也付出了最大努力。此前伊朗曾采取包括暂停经济活动等强制措施,随后逐渐复产复工,鲁哈尼强调,在这种情况下,人们更应该遵守防疫提示,不能掉以轻心。自7月5日起,所有聚集性公共场所或室内场所以及提供公共服务的政府部门等,所有民众必须佩戴口罩。

  另据伊朗学生通讯社4日消息,伊朗抗击新冠病毒委员会成员马达尼医生表示,通常为了了解一个地区的新冠病毒感染率,会进行血清抗体检测。近期伊朗进行了一系列随机血清检测,根据检测结果进行推测,约有1800万伊朗人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伊朗约有8400万人口,根据该结果,相当于约20%的感染率。

  截至当地时间4日中午,伊朗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37878例,其中198949例康复,11408例死亡。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倪紫慧]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